close

Tea list 2

最近醒來首先是去練鋼琴…練完之後都3點多了….

肚子餓到覺得胃好像有一個大洞,

不趕緊吃東西的話, 可能會躺在道路上爬不回家.

好心的古董店老闆看到我餓到臉白白的,

而且因為我常常買他的古董茶杯,

想說我一定愛下午茶,

介紹我去這家新開的茶店 : Tea List.

Tea List Store

Tea List才開一個星期…

店裡面很小, 只能坐15-20人, 外面也有坐座 .

老闆是女的… 穿著很貴婦形,

但是很親切…立即記得我的名字

(2星期以後我再次去時還記得我!!)

Tea List seats

店裡面桌上都有花

Tea List

我點下午茶餐點+波斯茶….貴婦老闆立即自己開始準備餐點

PersianTea

首先波斯茶先到… 有趣的是, 女服務生給我 timer/ 計時器,

說 5分後茶葉要拿出來…而且不同的茶葉有不同的時間.

 

Tea List 3

然後下午茶餐點到. 有2層.. 先從下層吃

Tea List 5

下層有 scone/烤餅, 薄荷黃瓜三明治, 杏仁葡萄雞肉三明治, pesto 鮪魚三明治.
薄荷黃瓜三明治+杏仁葡萄雞肉三明治意外的好吃….

薄荷黃瓜三明治很清涼.

杏仁葡萄雞肉三明治是没想到葡萄+雞肉還真配.. 葡萄的甜讓雞肉更美味

Tea List 6

Scone烤餅有3種醬料.

全部三明治的麵包都是當天從我愛的當地麵包店 Village Bakery來的, 品質有保證Y~~~ (軟軟蓬蓬的)

Tea List 7

上層有甜點, 甜點+三明治是老闆自己做的…很用心呢~~ 而且口味跟我的波斯茶很配.

Tea List 8

 

最後~~記得吃水果Y~~~

Tea List 有說 3-5人下午茶要先預訂

(因為只有老闆是主廚).

而且茶店只有開到6點. (Davis, California)

因為我很喜歡她的下午茶 + 價格

(她的下午茶價格是我看過美國算便宜的, 才 $15 USD/ $450-$500 TWD) ,

我多給點小費

Tea List : www.tea-list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s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