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069.gif

現在我星期六都在舊金山金融街/Financial District上課…星期六很痛苦的是, 金融街90%的餐廳都没有開, 甚至附近的Starbucks 也没開….我差點暈倒~~

午餐時間緊張的找吃的….終於找到這個可愛的貝果店…
 

Noah's Bagel


Noah’s Bagel 是美國的連鎖店, 現在只有西部/west coast 才有. (奧勒崗州, 華盛頓州, 加州)

走進門就看到一堆貝果….種類很多, 隨便你挑 (而且是當天3-4am做的)

DSC01065.gif

他們還自己做黑莓檸檬水和特別的調味乳酪醬 (cream cheese), 有鮭魚, 蜂蜜杏仁, 洋蔥大蒜…等等. (蜂蜜杏仁醬的蜂蜜味道很香…我喜歡)

DSC01063.JPG

Menu有早餐+午餐風格的貝果…早餐像火雞肉加蛋貝果三明治, 可以自己選擇調味乳酪醬…

因為我是吃午餐, 我選菠菜蘑菇比薩貝果加洋蔥大蒜乳酪醬….很香哦~~~而且又有吃到蔬菜 ^_^

DSC0106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s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