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85-1.JPG


上星期從華盛頓 DC 回加州後睡覺時間變的很混亂~~

今天才提起精神開始編輯照片~

 

今天來介紹我在 DC 住的旅館:  Ritz-Carlton麗池卡爾登/ Tyson Corner

 

麗池卡爾登旅館一直都很有氣勢~~ 常常是許多公司CEO + 政府官員喜歡的旅館..  

因為我的禮儀顧問訓練營就在旅館會議場所, 所以我住 Ritz 有折扣.

 

我在麗池卡爾登旅館一星期, 還在旅館游泳池認識兩個常常去游泳的女副董事長

(她們一直介紹我 DC好玩的地方)

所以~~在麗池卡爾登旅館, 形象, 動作, 穿著要注意, 因為不知道會遇見什麼有名的人.

 

第一天到達, 豪華的lobby讓我愣了一下. (因為好久没有住真的好的旅館)

 

DSC00187-1.JPG

 

4樓路邊擺飾很歐洲風~~ 這時我已經很興奮啦….

 

DSC00219-1.JPG


Check in , 我立刻去看我的房間

King size尺寸的床, (我跳~)

大大的 LCD TV, 有大理石地板的浴室+ 浴袍……

 

DSC00147-1.JPG

 

浴室裡面的洗髮精, 肥皂 都是名牌

 

DSC00149-1.JPG

 

在那時, 電話響了~~ 下午茶時間到了

 

一路上看到麗池卡爾登旅館的展示蛋糕….好想要一個Y~~~

 

DSC00190.JPG

 

DSC00192.JPG

 

 

Ritz 下午茶

 

Ritz1.jpg


下午茶的三明治有加魚子醬!!!!  (我第一次吃 caviar~~)

 

Ritz2.JPG


下午茶的甜點 super 可愛的, 一次吃這麼多飽到晚餐没有吃.

 

Ritz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s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